世界,臣服於我吧!

在各圈反復橫跳。挖坑緣填。

【鸣佐】《世界的恶意》

现代AU  大学生鸣佐

—1—

“……助,佐助?”
佐助愣了一下,“怎么?”
“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很少见你上课走神噢?”水月手里转着笔无辜地看着他,“我还等着你的笔记救命呢。”
佐助的目光移到屏幕上,经济学教授正在讲解一个新模型。“……没什么。”他低下头开始做笔记。
“难道说跟鸣人吵架了?这么低落可不像你。”水月却舍不得放过调侃他的机会,仗着坐在最后一排的地理优势干脆趴在桌上瞅着他的表情。
“不。”佐助的笔尖顿了顿,沉默了一会儿才闷闷地说,“……我哥回来了。”
“诶——鼬先生吗?那不是好事吗?你在闹什么别扭?”
“……没有。”
佐助回想起昨晚家里的那场对话,不自觉地抿紧了唇。

作为长子的鼬一直是宇智波家的骄傲。“天才”这个词简直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从小就展现出非凡天赋的鼬13岁就进入东京大学政史系,本硕连读后出国深造,21岁回国后就进入政界,成为年轻的新锐政治家。宇智波家本就是政商两界都涉及的巨头,如此优秀的鼬自然吸引了无数艳羡的目光。
“……所以,非要联姻不可吗?”佐助很生气。
“也不是必须,不过这是一条很好的路,我会考虑一下。”鼬安静地看着他,忽然笑起来,“佐助你还是这么容易冲动啊。”
感觉被小看了的佐助冷哼一声偏过头,听着哥哥的轻笑却窘迫到脸都发热了。“……就不能……不走这条路吗、你不是厉害到可以靠自己的能力了?”
鼬笑着戳了戳他的额头。“但是我总有一天也要结婚的吧。”
“……”
“倒是佐助……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跟你无关吧。”
“看来是有了,不考虑一下带回家来?”鼬笑意味深长。
佐助没回答,低着头看着杯里的茶若有所思。

佐助确实是有恋人的。只是,如果真要带回家的话,恐怕会被立刻逐出家门吧。
抱着这样悲观的想象,他愤愤然咬了一大口木鱼饭团。
刚刚进入东京大学的时候,他还完全没有想过恋爱这种事。他的目标是追随哥哥的脚步,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宇智波,得到父亲的赞赏。既然哥哥进入了政界,那么他就应该进入商界为哥哥分担。所以他并不打算在学习以外的事情上分心。
然而才一个月,他的计划就被打乱了。
漩涡鸣人向他告白了。
说到漩涡鸣人,就不得不提他们这十五年的羁绊。三岁时幼稚园里相遇的两人因为抢一个恐龙玩具而结下了孽缘,从此不知中了什么魔咒,小学国中高校竟然都在同一班,以至于大学时虽然仍然是同一个学校但因为不同系而终于错开了的时候佐助终于松了口气以为可以摆脱这家伙了结果鸣人来到他的宿舍一本正经地对他说我喜欢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
受到了惊吓的宇智波佐助仍然保持着面瘫脸,面无表情地说:“滚。”
“小佐助小佐助我是认真的!!我发现这一个月没看到你的脸我简直憋出了相思病吃拉面都没味了啊!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你明明也是喜欢我的!”
谁喜欢你了。佐助很生气,把他关在门外然后放置play了一个月看到他就躲开走。
然而开了窍的鸣人攻势感人,每天二十四小时除去睡觉时间每半小时发来一条短信嘘寒问暖每天一个电话雷打不动管他接不接明明两个系校区隔了大半个城市也三天两头跑过来给他送吃的。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佐助啃着(鸣人宅急送的)新鲜番茄很不耐烦地说。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就是喜欢你。”鸣人很认真地回答。
一点诚意都没有。佐助白了他一眼,“以前我们有多不对盘你难不成都忘了。”
“以前还小啊表达的方式不太对。”
“……你想说跟我打架就是表达喜欢我的意思?”
“我觉得我们就是要靠拳头来交流,通过打架我们可以心意相通互相理解,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你痛我也痛,要死一起死。”
哪里不太对。“……滚球谁要跟你一起死了!!”

虽然过程有点诡异,但最后鸣人还是成为了佐助的恋人。
原因很简单啊,嫌他烦的话怎么不直接拉黑他的电话,每个电话都只是毫无意义的唠叨但还是一个不漏地接了,偶尔带着个聒噪的家伙在校园里游荡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他对自己说只是习惯而已。习惯了这家伙的存在,所以就顺水推舟而已。

TBC

这玩意儿的后续估计要等到六月了……一时的脑洞与冲动产物x真的有人会看吗x手速跟不上脑洞sad。克服懒癌的第一步,为了取悦自己而产粮x算是迟到的情人节贺礼吧……
鸣佐大好

标签: 鸣佐
上一篇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世界,臣服於我吧! | Powered by LOFTER